琬箬星尘

网络异常,正在快速等待接入地球online中….

【仏英/回到夏天】预告

校园pa~

写在前面:

好久不见,各位,我带着我的碎碎念和非著名小情侣杀回来了。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是dover无差!无差!无差!!

我希望这个我反复酝酿了两年之久的故事最终被写下来,以文字的形式,记录下属于他们的盛夏。

本文会以双视角的形式展现,我会将两人的第一人称视角阐释整个故事,并分别展现在两个合集:《回到夏天》----F(主线)  《蓝色傍晚》----A(偶尔掉落,是一些仏那里没有提及的短小剧情)

我会尽量每周都发文,但可悲的是筑波今年高一而非大一(大哭)

Ok,碎碎念到此为止。

最后一句:

我超爱海峡!!!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