琬箬星尘

网络异常,正在快速等待接入地球online中….

(薛晓)洛希极限【哨向】

      *

      哨兵洋(森林狼)✖️向导星(北极狐)

  

  00

  晓星尘在布满各种仪器的病房醒来,浩瀚的精神力从四面八方涌来汇聚在一点,立即惊动了医院里的所有人。

  在晓星尘艰难的睁开眼睛之前,精神触丝就预测到了人潮的涌入。

  好吵。

  他想着。

  

  “终于醒了。”

  “快去告诉洋哥。”

  

  零散的信息不受控制的涌进脑中,晓星尘虚弱的大脑几乎不堪重负,但他还是捕捉到了他想要的。

  薛洋……他果然没有来么?

  晓星尘疲惫地过滤着那些无用的精神波动带来的讯息,终于无力的重又睡去。

  

  

  晓星尘是个向导,s级向导,万里挑一的那种,浩瀚无比的精神力让他拥有别的向导无法拥有的罕见能力,不同于其他向导,他能够同时控制数千名哨兵,无论敌己。这种能力也就意味着会受到塔方高层更加的防备重视。好在晓星尘的师父羽庭是高层管理人员中的一员,晓星尘早在分化前便被收入塔的编制,在庇佑下到底是安然的长到18岁的精神力测试。

  结果出来:s级向导,震惊了整个高层。

  

  崭露头角的晓星尘第二年便被派去敌方做卧底,一去便是整整两年。

  直到上月,大战终于爆发,敌方分塔被占领,主塔被彻底炸毁,机密文件材料被尽数带回,敌方伤亡人数上万,而我方伤亡仅仅是个位数,其中就包括埋藏在敌人内部的晓星尘。

  大战前夕,晓星尘收到情报,点燃了早就被妥善藏起的炸弹。他从高塔上被爆炸余波冲出,从数十米的高空落下,然后被钢筋水泥淹没,血红色的大地在眼前转了无数个圈。

      死了也好,他悲哀又绝望的设想着。

  

  战袍浸血,晓星尘作为大功臣到底是活了下来,上层很重视,把他送到S市最好的军队医院治疗。他们不想失去一个百年难遇的s级向导,但没人想到他的伤势竟然如此重。

  十二根肋骨粉碎,内脏出血,颅骨碎了三块,左小腿胫骨骨折,全身筋脉错位,中度脑震荡。没人认为他能醒来,甚至于高层都开始讨论是否要把他送去井。

  但晓星尘醒过来了。

  到第八天,他甚至可以坐起来看看窗外一个钟头。晓星尘盼啊盼啊,一边积极的配合治疗,但直到第二十天,他还是没看到那人半个影子。

  到了第二十一天,他终于按捺不住,沙哑着开口,羽庭默默的看着他,然后点了点头,拍拍军装又理了理长发打开门走出去。

  “我想见他。”

  

  

  *羽庭:cql中抱山散人的扮演者刘庭羽,至于为什么用这个名字,大概是因为用抱山散人很奇怪然鹅我又不怎么会起名字吧….私设别骂我谢谢

  *哨向设定:不懂的在下面问吧,也积极纠正我的问题,我没看过多少哨向的文,所以有些东西会有点小问题,大家多多包容哈

  *这篇尽量周更三篇左右吧,大家能不能给个红心蓝手订阅关注鼓励一下孩子呀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